微生玖·

不知道有没有未来的迷茫之人

W.S.Black stone

真的被自己无语到

果然不适合嗑rps

太不可控了(o`з’*)

我真的会想很多

啃着他们间的糖

甜了一瞬

脑子已经不受控制地脑补如果某一天双方各自官宣这些巧合真的都是巧合而且还是因为各自的对象产生的巧合……

如果某一天被曝出来他们间的种种都不过是人为规划的铺长线的营业……

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但是真的分手了……

如果一切的如果都成真……

真的很无语你在想什么啊脑子不要跑得那么快啊!!!

我承认,是我,我就是那种脑内替自家cpBE的傻逼

我就是那种常年得不到想要的幸福以至于看着自己所垂涎的幸福近在眼前都要推开害怕是陷阱的傻逼

我真的很好骗也真的很难骗

哪怕只是一个瞬间的互动就能让我泪崩原地入坑

哪怕有着糖山糖海不要命地塞也会怀疑

已 经 麻 了

什么叫做缺爱啊什么叫做缺爱啊什么叫做缺爱啊(来自组内聊天被“骂”内容)

我好难过啊因为自己的胡思乱想

但也是真的没法打住,还是止不住地去怀疑

甜,但是很苦

如果是真的该多好

最希望的还是我的cp真且长久

现实点就是希望我cp友谊天长地久

我信不过但又还是沦陷


嗑cp的时候抱着明天就be的心态是不是有病啊我

没必要啊没必要

不要太过理性毕竟你根本不理智

求你放过自己

及时行乐



评论 ( 1 )

© 微生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