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玖·

不知道有没有未来的迷茫之人

W.S.Black stone

宇日俱曾|论坛体|双教官AU

·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于现实

·设定上是大家都以为是友情但其实真的是爱情

·随便写写


标题:【吐槽】七连的教官是什么白切黑切白人设?!

0#L 墨石

如题,楼主是苦逼20班人,深受我班教官迫害——谁会想到一个白到发光的教官会如此魔鬼( ノД`)他就离谱啊各位,篮球场上那么大的一块阴地不站非得让三个班的人挤那么一小块树荫,怎么站都有人暴露在阳光下难道是我们的错吗?!他怎么敢的啊,不能做到完美就要毁掉一切吗,为什么在有人报告自己被晒到后要让所有人都走出树荫啊!我不理解,明明全操场的班都挤在树荫下练啊,凭什么!

1#L

沙发。人在隔壁连,先笑为敬(`ヮ´ )σ`∀´) ゚∀゚)σ

2#L 。

两年了,终于轮到我们看了

3#L

男默女泪

4#L

白到发光是什么鬼?教官还能有白的?

5#L 墨石

»4#L

他真的很白(且帅),是九个教官里最白的那个……如果没有亲眼看到我肯定也不信,白得离谱,不像是个天天在阳光下训练的人的程度。所以开营仪式后看到是他带我们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心想教官这么白肯定会松些的吧,最起码会让我们站到树荫底下的吧,谁料到他就是个魔鬼!外貌欺诈,这就是赤裸裸的欺诈啊!三天下来,只觉得一开始的自己实在太天真(´-ι_-`)

6#L

楼主和楼主在的连实惨

7#L

本19班人现身说法,只能说咱教官是个狠人,把我们叫出来后自己也没留在树荫下,而是和我们一样站在太阳底下暴晒,就很强,真服了<(`^´)>

8#L 墨石

»7#L

他明明长得很乖,为什么——

首长来跟他讲话的时候也是乖小孩的样,别的教官来找他的时候也很活泼,可是为什么——

9#L 。

啊我还以为你们这届全站阴影里呢,看到还有人这么惨,放心了(゜∀。)

10#L 墨石

感觉我们教官是个萌新这样(这是可以说的吗)第一天每下完一个指令后都会愣一下,转头发呆(也不知道在看什么)个十几秒然后再下下一个指令,感觉是在听隔壁连教官的指令然后跟着做。到了放饭点的时候就更明显了,我们班男生跟他报告说到点吃饭了他就一幅很惊讶的样子,把本来就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开始左顾右盼,一脸茫然,欲言又止。感觉他啥也不清楚,想放又不敢放,犹犹豫豫的——但这不是你让我们连眼巴巴地看着操场上的别连都走光了才放我们走的理由( p_q)

11#L 墨石

我们当时在站军姿嘛,更可恨的是隔壁连教官走过来好几次,跟他勾肩搭背讲几句小话,还给他递了瓶水喝。他们有说有笑,我们呢?我们什么都没有(╯>д<)╯ ミ ┸┸)`ν゚)

12#L

虽然很惨,但是很好笑(σ′▽‵)′▽‵)σ总之感谢你们教官转移了我们教官的注意力,让我们时不时有偷鸡的机会

13#L

你们操场上的班都这么惨的吗?怪不得我那天都吃完饭出饭堂了还看到浩浩荡荡一群人走向饭堂

14#L

还好吧?谁军训不晒点太阳,别大惊小怪

15#L 墨石

»13#L

是只有我们连这么惨……

»14#L

不是这个问题啦……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嘛..:(´`」 ∠):_ …众所周知,由于疫情,我们这一届光荣地成为了唯一一届高二前的暑假才军训的倒霉蛋,还好死不死地赶上近年来最热的夏天。但是有失必有得,可能是太仓促了吧就出现了一个教官带三个班的境况,肯定会比往年轻松些的啦,学校的要求也没有很高,而且温度也实在太高了。

所以据我所知的绝大部分教官都没有管得很严,除了我们教官(´ε`;)

16#L 墨石

就真的很离谱,我们教官作为看起来最嫩的那一个竟然下手最狠。别的连时不时就会有欢声笑语,掌声阵阵(特别是隔壁连),我们连就是无尽的指令与沉默,和全世界都不是一个画风。而且他包袱好重啊(啥)虽然教官是很严啦,但管得也不算特别严(我在说什么屁话)毕竟年轻嘛。所以我们连的男生就会时不时说点骚话这样,他有时听了憋不住就会低头笑个几秒,但是一抬头就又是板着脸的模样了。听着隔壁连的教官和隔壁连同学聊天的声音,我只想恳求我们教官别惦记你那立正下蹲了,孩子酸到质壁分离了。整个操场的连都有中场休息嘻嘻哈哈的时候,只有我们教官永远是“活动十秒,不准发出声音”,就等着那每隔一个小时一次的统一休息时间——他还拖堂不按时放我们休息,但是会按时甚至提早叫我们起来接着练

17#L 墨石

连首长都看不下去走过来叫他放松点了,他点头倒是点得很听话的样子,转头还是一样的严。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槽一下隔壁教官了,第一天看到他笑着走过来找我们教官的时候我还是满心期待的,毕竟他那么摸鱼他们连那么爽,走过来肯定是因为看不过眼吧肯定是吧?第二天第三天我人就已经麻了,对他不抱有任何希望——结果真的只是过来和我们教官说几句话啊?就这样啊?你到底为了啥啊?这样很有意思吗?(指指点点)

18#L

楼主淡定

19#L

有点小乱,楼主不如起个代称

20#L 墨石

»19#L

好主意,但是我不知道他们名字,不怎么好取

21#L 木风

»20#L

吧?我是,我知道他们名字,现在过去你们宿舍跟你说

22#L 墨石

»21#L

诶诶诶怎么认出我的?

23#L 木风

»22#L

……你说话语气太好认了

24#L

本校论坛传统艺能——认亲

25#L

同校真的有认亲的必要吗

26#L

不懂,先随200

27#L

莫名觉得教官组很好嗑,怎么调理

28#L 墨石

我回来啦!总算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了,原来就在胸口那里有绣啊,是我没戴眼镜的锅了ww就叫我们教官溪隔壁教官鱼好了

29#L

我是楼主隔壁连的,我们教官直接自我介绍爆完了,你们没有吗?

30#L

»29#L

21班人探头,不要再秀了!溪就是个锯了嘴的葫芦,闷得不行

31#L

有吗?溪和鱼明明聊得很开心,和其他教官聊的时候虽然没有笑得那么频繁但也感觉很活泼啊

32#L

什么双标

33#L 墨石

所以才说溪包袱重啦,努力维持自己严肃人设什么的好可爱(你又在说什么屁话)溪平时真的不怎么笑,也不和我们说笑。但是大家都知道他不是什么很严肃很稳重的人,哪个严肃的人会在朋友走过来的时候就笑开了花啊(说的就是溪和鱼!)就,真的很努力在维持人设了也真的很严了,但是还是毫无威严呢(但是下蹲警告威力依然不可小觑)(〃ノωノ)

34#L

楼主虽然开的是吐槽帖,但是感觉对溪爱得深沉

35#L

爬楼完第一反应想骂楼主标题党,但仔细想想好像没毛病

36#L 木风

»27#L

建议不要调理,真的好嗑,我刚和墨石说了隔壁连社牛朋友告诉我的鱼溪相关情报,现在我们都嗑拉了

37#L

话说溪长得很帅且白我知道了,鱼呢?

38#L 。

啊高二的你们好闲啊,本高三羡慕死

39#L

»38#L

从前面就很想问了,我们回来军训是允许带手机的不假,可句号哥你作为八月一号开学的高三党哪来的手机啊?

40#L 。

»39#L

感恩台风天让走读的我偷得半日闲,下午才返校

41#L 墨石

虽然歪楼,但是感恩台风天让我可以瘫在宿舍里玩手机♬(ノ゜∇゜)ノ♩

42#L 木风

感恩台风天

43#L

感恩台风天

44#L

感恩台风天

---------------已折叠20条重复回帖---------------

64#L 墨石

好像也没啥好槽的了,先溜了()

65#L

»37#L

鱼没有溪白,但也不算黑;长得很秀气很好看,尤其是不开口的时候特别帅!但是一开口那股子沙雕味就上来了,让我难以专注欣赏他的帅气

66#L

鱼第一天过去后明显晒黑了一个度。第一天我们问他有没有涂防晒还很骄傲的说没涂,第二天早上集合的时候就哭丧着脸很懊恼地说决定从今天开始涂防晒,然后又说起昨天回去后被溪笑了,这时候倒是笑得灿烂……然后第三天的时候就开始流白汗,第二天却没流,合理造谣其实第二天是溪看不过眼帮他涂的,第三天以为他会涂了就没管,然后流白汗,还只在脸颊上有,笑死。问了在楼主他们连的朋友,溪是会在休息时间补防晒的。

67#L

»66#L

这怎么能叫造谣呢绝对是事实吧()

还有楼主别跑啊,没啥好槽的就说说鱼和溪的那些让你嗑拉了的情报呗

68#L 。

不带这样吊胃口的啊,我下午就得回校了——

69#L

句号哥节哀,但是接着蹲楼主和楼主姐妹放情报

70#L

我 有 一 个 朋 友 

71#L 木风

懒得打字,现在在吃饭顺便和墨石一起找别人打探别的情报。墨石说她要睡午觉,所以等到起床的时候再说吧

72#L

真的吊胃口啊!楼主不要偏偏在这种时候展示自己的规律作息啊

73#L

我来说个自己看见的吧。咱学校老抠搜了,对讲机没配够,溪手头上是没有对讲机的,但是鱼有。所以一开始我们发现鱼叫我们原地活动下手脚自己开溜去找溪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有很多通知要传达,直到我们意识到那个对讲机音量开得贼大一旦有通知整个连的人都会听见……

74#L

所以呢

75#L

就是说根本没有通知的时候鱼也会窜到溪那里搭话啊,有时候是真传通知,有时候估计就是单纯想找溪聊天

76#L

什么xql行为

77#L 墨石

我凎怎么广播现在就叫我们去训练了!我才刚起……

78#L

说吊胃口谁更会吊胃口

79#L

烦了,毁灭吧,这破学校真是一天都待不下去了

80#L

只能说句号哥早已给了我们提示

81#L 墨石

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82#L

楼主你看到我嗷嗷待哺的眼神了吗

83#L 墨石

等我组织下语言(已经从吐槽帖变成cp帖了吗)

84#L 墨石

先从前几天的说起吧。

前面不是说递水嘛,我回忆了一下貌似溪对着瓶口喝了几口就让鱼接着拿走了,不知道有没有记错,总之就提一嘴。

第三天下午就集体学唱歌嘛,因为没有歌词,我们就只学会了《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班男生又跑调严重,听得溪快崩不住严肃表情(´△`),场面多多少少有一点尴尬。幸好这时候隔壁连女生起哄要鱼唱歌,才拯救我们于尴尬气氛中。隔壁连三个班都是文科班,男生加起来还没我们班男生多(我们连三个班都是理科班,男多女少,只有我们班是男女比一比一),严重怀疑就是因为我们连男生多溪才那么严的!啊偏题了,总之鱼答应了嘛,还让她们点歌。她们点了首《喜欢你》,但是粤语歌鱼一个甘肃天水人不太会唱啊,就走过来求助溪(溪是广东深圳的)我们连的人也趁势起哄,他们就合唱了一遍。这本来已经很好嗑了,但是更香的是溪唱到“喜欢你”的时候切了普通话,他们还对视了!!!

唱完这首又合唱了好几首别的,感恩隔壁班女生(´∀`*)

85#L

有、毫克

86#L

»84#L

楼主你应该没记错,我记得那天鱼过去你们那边的时候拿的水还没有开封,回来的时候明显就是喝过的状态,他后来也是直接对着瓶口喝的

87#L

这cp我先嗑为敬

88#L 墨石

刚刚说到隔壁连文科班女生多嘛,木风说她朋友说她们班女生有点害羞,一开始不怎么敢和鱼聊天,鱼又很想聊天,但是没什么人理他(有被笑到,但是笑着笑着就酸死了,喜欢一些爱唠嗑的大帅哥,点名批评努力维持严肃人设的溪)然后第二天下午放饭的时候有女生主动去找鱼聊天,问他有没有对象啥的,鱼就假装生气的说想和你们聊的时候又不问,现在问他也不答了,说着就转头瞟了一眼默默喝水的溪,又笑着说不跟你们聊了,要陪男朋友吃饭去了(先吃饭再洗澡的人都知道他俩每天都坐一桌吃饭)就离谱好吧!这能不嗑吗?!

89#L

已经发展到直接断定严肃是人设的程度了吗

90#L 木风

本嗑药鸡狂喜

91#L

这就是直男友谊吗

92#L

《论何为直男的小把戏》

93#L

我承认,你的小把戏吸引到我了,男人

94#L

说到这个我可就不累了啊,鱼在我们这边聊天的时候提到溪都是小xi小xi的喊,偶尔也会换成阿xi,喊完还要往楼主她们连那边看眼,是心虚了吗∠( ᐛ 」∠)_

95#L

»94#L

我cpn发言,各位不要太细究hhhhhhhh

96#L

这还不是在谈?

97#L

恋爱的酸臭味已经扑到我脸上了!

98#L 墨石

»86#L

好!

先说到这,让我再吐槽一下溪的魔鬼操作(><)这段时间虽然跟天气预报的七天连绵中雨完全相反晴空万里,但突如其来的台风还是给力的,成功刮风下雨让我们放了半天假,下午到篮球场的时候地上还是一滩滩的水。好死不死我们连男生下午拖拖拉拉的,一堆迟到,搞得溪很生气,就让我们全连的人做俯卧撑……先撑了半分钟才开始让我们做,我那地方又很阴间,手脚的地方是干的身下一大滩水,完全没法做,幸好溪也没有很细抓,没管我这个僵在半空中一动不动的人,不然真的就完蛋了。

99#L

心疼楼主

100#L

溪真的很魔鬼了

101#L

没有辜负标题呢溪

102#L

溪就是严但是不完全严,罚了,但也没有真的要求所有人都做标准

103#L

溪绝对是魔鬼,让我们起来后

可能真的憋不住了,笑了好几秒才把脸板回去

104#L 墨石

靠北哦鱼还走过来和溪一起笑,可恶的xql

(σ;Д)σ死刑!

105#L 墨石

这个男人真的脑回路清奇。今天下午的安排是到体育馆彩排会操比赛嘛,说是要按顺序进场。溪就把我们带到体育馆旁边的校道上,然后冷冷地说了声“坐”——那一瞬间,我的世界天昏地转天崩地裂失去所有色彩——下过雨的校道是湿的(╯‵□′)╯︵┴─┴幸好(这是值得幸好的吗)我膝盖有旧伤,想着训练辛苦戴了护膝盘不下去腿,就和溪报告了一声没坐下去。

106#L

我裤子直接湿透,凎

107#L 墨石

全连的人都坐下去了就我一个人是站着的,贼拉突兀,我干脆望天发呆,导致完全没发觉溪往后面走了,直到鱼来找他。就很好笑啊,鱼是来给溪送对讲机的,但是来的时候没看见溪人影问了句“你们教官去哪儿了”就转身打算走了,我们连的男生也很离谱,直接大喊“他在和老师聊天”然后指给鱼看。鱼就顿了一下,转身快步朝后面溪的方向走去。刚开始我还有点晕晕乎乎的,男生的声音一起我就清醒了,正好看见鱼挑眉舔后槽牙的样子(感恩那个戴护膝坐不下去的自己),就,莫名很涩(被打)据后面的同学说,溪看见鱼走过去的时候下意识往后移了一小步,鱼就在离他们几步远的地方跟旁边的同学唠嗑,等他们聊完才走近溪。靠近了之后溪很顺手地开始给鱼理衣服,鱼递对讲机给溪的时候拿对讲机的天线戳了一下溪,说“给你”(据说溪当时脸就红了)好日漫啊!!!(刚好还站在被风吹着时不时掉点花叶的树下)

108#L

他醋了

109#L

这就是直男间的友谊吗我算是见识到了━Σ(゚Д゚|||)━

110#L

直男的风评就是被你们败坏的吧(›´ω`‹ )

111#L

羡慕楼主没坐下去,以至于可以看到这样的风景。

112#L

真诚发问:这也算直男吗?

113#L 墨石

给完对讲机鱼就笑着跑开了(小声bb,鱼笑得好荡漾哦)

114#L

这谁能不嗑

115#L

虽然嗑教官好像有点不道德,但我也不是什么有道德的人

116#L

»115#L

什么叫做不道德?楼上真诚地面对自己的内心吧hhhhhhhhh毕竟也只是私下里的yy而已

117#L

说到日漫,鱼老二次元了吧,之前聊天的时候他顺手就摆了个无量空处的手势

118#L

休息的时候路过坐在同一块石头上的鱼和溪,听到鱼在哼青鸟

119#L

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

120#L

禁止唢呐精上论坛

121#L

天气真的好热,他们为什么休息的时候都要黏在一起!!!

122#L

楼上冷静,他俩这方面确实是有点离谱在的。今天去体育馆前的那次休息,鱼和溪坐在那个围栏下面的横杠上,鱼拿着对讲机,溪用手扶着,眼看着溪就快要被鱼完全揽进怀里了。

123#L

楼上用平静的语气说出了些不得了的话

124#L

嗑昏过去了

125#L

我直接造谣鱼表白的时候用的是“今晚月色很美”

126#L 墨石

»122#L

我草

话说他们明明很高,蹲下来却都是小小一只啊。

127#L

鱼真的很瘦

128#L

溪的腰被腰带束着显得特别细,鱼也是

129#L 墨石

xql能不能不秀了啊……彩排的时候,我们都坐在地上,溪蹲在我们连方阵的右前方那个角,过了一会儿就看见鱼直直地走到溪的旁边蹲下来了(他们连虽然训练的时候在我们旁边但是是7、8、9班,比赛和结营仪式的时候要按班级顺序坐,离我们挺远的,鱼这波算是跨越了大半个场)服了,我直接无心看别班的表演一直盯着这两个头碰头说话的xql

130#L

( ´_ゝ`)崆峒了崆峒了

131#L

多多少少是有点无语在的,就那么爱吗

132#L

笑死,当时已经听到后排男生在吐槽“两基佬”了

133#L

望周知,我校嗑男同还得看男寝(゜∀。)

134#L 墨石

今天依然是嗑拉了的一天……大概是因为快结束了吧,溪说练完上午下午就不练了,开心ww但是上午也没有怎么练啦,就常规的动作练了三次后鱼又双叒叕过来找溪了,说是让我们连和他们连PK一下,溪同意了。PK的时候一开始是鱼主持,后来溪嫌他要求太松就自己上,鱼就嘿嘿一笑往旁边走给溪让位(他走到靠近我们连的那一侧了!)在整个PK的过程里溪一直在笑,只在给我们连的班喊口号的时候板了一下脸,还开始回应我们没上场时的说说笑笑,感觉世界都变得虚幻了,不太真实

135#L

教官很严,但是嗑得很欢

136#L

是只要鱼在你就会忍不住笑吗?

137#L

讲到这我就有点想骂人,真的很偶像剧了,互换人设又是闹哪般。楼主他们连过来以后鱼就没怎么和我们说笑了,进入板脸闭麦模式。这是几天下来最严肃的一次,吓得我还以为我们做错什么事了

138#L

啊这,想转到楼主他们连看现场

139#L 墨石

我们班站的那一块地上有积水和淤泥(就很离谱),特别滑,每个人走过都会打个趔趄。溪走到我们班右边的时候也滑了一下,旁边的男生还没反应过来,鱼已经冲过来扶住溪了。肉眼可见全场人都在憋笑,溪脸上又开始飘红,鱼耳朵也红了(话说明明感觉鱼的腰要比溪细那么一点,但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能够很明显看出溪比鱼小了一圈)

140#L

»139#L

我的角度只能看见鱼的背影完全看不到溪!

141#L

这个全员嗑药鸡的世界我真是一秒都待不下去了

142#L

体型差好耶

143#L 墨石

»140#L

这么离谱吗???

接着就又去体育馆彩排啦,今天要比昨天随意很多,可能大家都麻了吧(怎么不算呢)我们今天到的比较早,还要等后面的班,没什么事做,溪总算没有盯着我们了(卑微)教官们都开始四处走动,溪终于开始像别人那样摸鱼了。他朝着舞台那边走去,鱼也和他同方向的走,也算是一种双向奔赴(bushi)好嗑的点在于一开始鱼径直地走向舞台下的凳子坐下,溪是往台上的凳子走的。鱼一回头看见溪在台上,就翻身跃上了舞台,坐到溪的旁边(他俩的坐姿多少是有点豪放在的,尤其是鱼),大腿贴大腿,膝盖碰膝盖。然后溪一开始是低着头休息的,鱼不知道从哪捡到我们班的班牌拎着玩,做了一些劈砍的动作后就给溪扇风(明明舞台上有风扇怼着他们吹),溪才抬起头来和他打闹。

虽然好嗑但是楼主我实在太累太困了,看着看着就闭上了眼睛,直到一声巨响传来——你们猜发生了什么?我们班的班牌掉到舞台下砸到凳子上,贼响,从中间折断了,也不知道鱼对它做了什么,估计是手滑。溪拍了鱼大腿一下,然后跳下台捡起班牌朝我们班走过来跟我们班道歉,说要不要先修一下啥的。不过我们班无人在意啦,因为我们有两三个班牌而且那个班牌本来就有点折,更何况每学期都会发新的班牌,这学期的还没领呢。班长跟溪说扔了就行时溪明显松了口气,回头朝舞台那边看了一眼才拿着班牌朝垃圾桶走去,扔了以后就坐在后面的凳子上发呆。鱼在舞台上坐了一会才下来回到他们连的方阵。

144#L

班牌——

145#L

班牌:xql别来沾边,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146#L

为什么是溪来道歉啊喂

147#L

夫夫本是一体

148#L

这就是基友情吗?爱了爱了

149#L

虽然感觉嗑教官的cp还给他们起花名有点羞耻,但是嗑到了

150#L 木风

啧,鱼把队伍带回原位后还要拐个大圈跑到我们这边和溪聊天,直到下一轮走位开始

»143#L

坐到台上貌似是另一个教官叫他们一起上去吹风扇的,但还是很好嗑

151#L 墨石

»134#L

补充一下,还有很生草的一点就是PK开始前我们班的男生在后面嘟囔“两基佬调情别带我”(゚Д゚≡゚Д゚)?

152#L

嗑cp还是得看直男

153#L 墨石

下午的时候溪又带我们去体育馆走了几次位后,在三个班主任的请求下带着我们下去操场拍照了,还给我们打了一套军体拳。当时隔壁连也在附近训练,鱼就放他们自由活动自己提着两瓶水过来凑热闹。

很感人的是溪终于肯开口和我们聊天了,我们总算可以从他口中获取一些情报。

鱼都窜过来了隔壁连不可能不来的嘛,然后就两个连一起起哄,鱼也打了一套军体拳,还跳了一段舞,就很帅,溪在一边很认真地看着(你要是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只能说落地窗藏不住事)。后面高能场面就来了,男生开始起哄溪说要看腹肌,溪直接转移话题让我们自由活动别围着。鱼这时候插了一句嘴说“小xi身材很好的”,溪瞪大了眼说“你又知道”,鱼就笑着跑开了,溪留在原地开始语无伦次(那没有),又让我们去集队,

154#L

鱼,你又怎么知道人家身材好的

155#L

佛曰不可说

156#L

当然是换衣服的时候看到了,不然你以为呢?看我一脸纯洁的样子

157#L

直男发言最为致命

158#L

话说鱼学历很高啊,自称明年退役后会回学校接着读;溪说等明年退伍了自己要去考研,然后继承家业……

159#L

势均力敌的爱情,我先嗑为敬

160#L

»98#L

想起鱼前天表演的花式俯卧撑,只能说二人相性很好

161#L

他们两个都很年轻啊,溪才22,鱼也才24

162#L

»161#L

年上党狂喜

163#L 。

昨天没回家,今天打开手机有被男同吓到

164#L 墨石

害,在役军人的照片不能乱传,不然我就晒出来炫耀了(∩❛ڡ❛∩)

拍完合照后我就有了个大胆的想法,回到体育馆后开始集体彩排走位时我把书包里的相机揣兜里了,溪一喊解散我就冲上去问他能不能给他和隔壁x教官拍一张合照,溪开始装傻说那你自己去找他拍啊。等到我们走到鱼那边他就冲着鱼说快过来人家要和你拍合照,自己就打算开溜。我情急之下一把拉住他的衣服说是想拍他俩的合照,溪总算松口回头招呼鱼过来让我给他俩拍一张,结果鱼又跑了……总之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拥有了他俩的合照,心满意足(勾肩搭背贴贴的那种!)

165#L

楼主突如其来的炫耀让我不知所措

166#L

楼主执行力好强

167#L

好想要……

168#L

不发何撩(๑•́ ₃ •̀๑)

169#L 墨石

确实不能发呀,我可以保证自己不乱发,不能保证别的拿到照片的人不乱发嘛

我是觉得大家知道有这么一张合照就好了,当做是我们这段时间嗑cp的结局不也很好吗?

(๑ゝω╹๑)

170#L

酸酸酸酸酸酸酸——

171#L 墨石

总之就是很激动!

172#L 墨石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啊,竟然还有点舍不得……后面这两天溪没有那么魔鬼了有点不太习惯ԅ( ˘ω˘ ԅ)

还是惯例的先训练再去体育馆,溪一如既往的严格。刚开始没多久鱼就走过来看了,看了一会笑着对溪招手说“你先过来”,溪就笑着走过去,聊了一会才回来接着训我们。也不知道聊了什么,溪先去拿了瓶水喝再回来的,就让我私心以为鱼是来提醒溪要多喝水的吧

173#L

不管怎么说总算军训完了!撒花!

174#L

“嗟万事难忘,惟是离别”想到以后再也看不见这俩帅哥还是会有点伤心

175#L

虽然军训真的很累,但还是很舍不得陪了我们这么多天的教官

176#L

别时不似见时情

177#L

别日何易会日难,山川悠远路漫漫

178#L

打住,此地禁止吟诗

179#L

还没到点呢各位别emo了,想点开心的事吧!

180#L 墨石

害,小难过,但是

181#L 墨石

军训结束撒花!

182#L

军训结束撒花!

183#L 墨石

上车了,发现教官们的车就停在旁边,鱼和溪坐在一起,两个人都笑得很灿烂

184#L

言简意赅

185#L

真好啊真好啊有关系很好的朋友真好啊

186#L 墨石

无语啦笑得那么开心怎么比我回家还开心!注意点表情管理吧鱼说的就是你!

187#L 墨石

看到一句话感觉很贴他们,再来嗑最后一口

“浪漫至死不渝,快乐只争朝夕”

188#L 木风

浪漫至死不渝,快乐只争朝夕

189#L

浪漫至死不渝,快乐只争朝夕

190#L

浪漫至死不渝,快乐只争朝夕

---------------已折叠96条重复回帖---------------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生玖· | Powered by LOFTER